close
那天晚上,跟翔今鴨鴨他們聊天中間,突然出了神
說真的,這是幾個月以來,我頭一次感受到自己開始想跳脫
你讓我沒有一絲堅持下去的理由
這也是當初我逼退你的原因嗎?我不知道
不怪你,因為該怪的是我自己
雖然我真的希望你跟他在一起沒有跟我在一起快樂
我是自私的,而且事實是我真的不可能祝福你們,

但是,這幾個月來或許也是忙吧
我很安心的被困在失去你的絕望漩渦裡
而且我並不想幫自己走出來
就這樣任憑回憶三不五十竄出來,流幾滴眼淚,懺悔
可是,我真的累了....真的....
我是一個女生,一個很普通很平凡而且很笨的女生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適合這樣子一個人堅強
我也會希望有個人可以守護我,照顧我,
或者起碼陪我,讓我開心
想你的時候,我只會不停不停的流淚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你是我遇到對我最好也最了解我的人,當時
可是現在的你可能已經不了解我了吧,我也不知道

只是....煩了,厭倦了,也怕了
我怕極了這樣一個人努力的生活
而且根本沒有人肯定我
沒有人在旁邊給我鼓勵,說我做這些真的對
上學期為了這個還被家人誤會,在同時發現了你的離開
嗚啊啊啊......我不要了,不要了
我好怕那樣的生活,你為什麼離開我,為什麼是這樣的時候
為什麼....沒有....幫我....
看著大家祝福你跟他,我只能假裝自己平靜
什麼你還有一點介意我對你的想法,何不去死一死
通通去死
他的笑容對我來說都是虛假的
你也是

朋友的誓言,愚蠢,十年之約,更蠢

頭一次,我真的覺得自己累了
這樣想你也好累
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停下來休息

我告訴自己,不是忘不掉你,不是逃離不了這個遺憾的孽障
我只是遇不到能幫我忘記你的人
只是暫時還沒遇到而已

到底....是....怎麼了呢....眼淚還是不停的掉下來...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