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跟正文熱舞社老師校友在校生一起去綠島

因為有些成員換工作比較沒有假(包括我本人)

所以禮拜五晚上下班後才搭中巴連夜開到台東趕第一班船

天氣不好所以船晃很大  小鳳  小童跟千千吐成一團

其他人也盡量不聽不看不聞不動

我沒什麼特別感覺  快到綠島的時候還溜到甲板上拍照

 

下船時  民宿的退房時間還沒到  沒辦法先進房間整理休息一下

於是先去吃早餐  早餐店後面就正對大海  超讚的

原本部份暈船不舒服的人吃完早餐後考慮要在大廳休息一下

不知怎的變成全部都騎上車  老師帶路就玩了起來

在監獄門口拍照跳來跳去被路人側目  XDXD

在人權園區碰到陣雨  投票結果還是決定繼續玩下去

之後都趁陣雨間的空檔移動到下個景點

說是綠島不大  到不得不回去吃飯等浮潛也只逛了一半不到

上次去浮潛是什麼時候已經有點忘了  應該是在墾丁吧我想

實在不算熱衷水上活動的類型

魚很多  人更多  囧rz

腳不能踢水因為隨便都會踢到別團也來浮潛的人

大部份時間乾脆放空漂著看魚  挺抒壓的

上岸後洗澡出門吃晚餐  決定放棄旅館夜遊殺去有名的羊肉爐續攤

吃完本以為雨勢變小  趁機要騎回街上買東西回去打牌  

竟然一頭衝進一陣大雷雨  眼睛都張不開

帶頭的朱古力那車過一灘積水後竟然就熄火再也發不動了

只好把車丟在那邊  人打散三貼(好孩子不要學)騎回街上

到街上大家已經是水裡撈上來的一樣

買了些酒跟零食  又回民宿洗第二輪

好在不知為何神經接錯  從裡到外都多帶了一套

接著便是出遊夜晚必定要有的打牌行程

不過我沒參與…本來就屬於別人吃麵我喊燒的類型  XD

看大家玩是很有樂趣的事  哈哈


因為要搭中午的船  所以第二天早上的時間只夠買買明信片跟名產

然後從台東搭火車到高雄  買了麥當當再搭高鐵回新竹

我又繼續搭上台北

嚴格來說第二天中午以後就全部都花在交通上  沒有遊玩行程

排在富岡漁港跟台東火車站間的鐵道藝術村

也因為時間緊迫不得不取消

但我總是覺得遊伴比遊玩的地點  行程都重要多了

不然一開始交通問題的一波三折  天氣又不好船晃得幾個人吐了

晚上吃完羊肉爐撞進大雷雨  得洗兩次澡

換成是我爸可能已經罵到沒力了?(大誤)

就是大家都這麼隨性才有辦法凝聚這麼多畢業生吧

即使從正文離開  有活動還是願意一同參與

搞得我一路垃圾話全開

講到小童還說怎麼尾牙沒乾脆跟千惠組一團上台說相聲算了  XDXD

下次出遊不曉得會是什麼時候

已經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