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靠臉就能看梅竹的蟲哥突然丟我msn

祝我新年快樂

真是令我這個小咖誠惶誠恐

於是我隨口邀蟲哥下回來找我跟操哥吃飯

沒想到蟲哥說不如就來撞日 XD

關於地點 蟲哥建議我從沒吃過的浪漫

聽到我沒吃過 蟲哥打了大大的驚嘆號 而且是兩次

我自己也覺得蠻奇怪的啦 =.=a

店我聽過 位置也知道 但從來沒機會去吃

就連養品我都去過不只一次 更別說家竹亭或是咖哩番

大大小小的雷也踩過不少 浪漫我還真的沒去過


總之呢 交大有特約

然後蟲哥跟操哥都是點咖哩飯

我點漢堡排定食(特約價210)

其他還有烏龍麵拉麵等等

原本也想過點可樂餅定食的

不過只能選兩個可樂餅 這樣要兩百多

咖哩可樂餅跟蔬菜可樂餅對我來說又不太誘人

於是我就放棄了


來講講漢堡排定食吧

大概是料理東西軍看多了

對漢堡排這種產品有異樣的憧憬

印象中之前似乎之在家竹亭吃了類似的東西

浪漫的漢堡排定食還給了一小碟牛蒡跟柳丁 一碗飯 一碗味噌湯

我沒有很喜歡味噌湯 而且不吃牛蒡 囧

漢堡排不算辜負我的期望 吃得出牛肉味

不過即便是特約之後的價錢對我來說還是偏高了一點

如果要花這個價錢吃到這些東西

還有其他許多店可以選擇

就是一個不排斥再去

但也不太容易主動想再去的店


被蟲哥說我跟大一的時候一模一樣

應該是好事吧 XD

不過被說穿得有點熟就不太令人開心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