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在新竹一間在台北 不過我懶得分兩篇 XD

吐司先生是慧根一直很想去的早午餐的店

在光復路上的柏克萊飯店隔壁

NYPK就是N.Y. Pizza Kitchen

地址是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

在誠品敦南店附近 跟N.Y. bagel是相關企業



上週六中午先跟慧根 仙姑 林老師一起去吐司先生吃早午餐

店面有點小 不小心就會忽略掉 menu上有一些錯字 囧

只有兩人桌 我們四個人去只好把吧台佔滿

吐司先生顧名思義 都是吐司 沒有堡類

慧根點義大利烤吐司 林老師點什麼菇什麼臘腸

仙姑的只記得有個辣字 XD

我自己點加州雞(95)

加蛋10元,再加50有薯條跟飲料(我點英式紅茶)

加蛋的方式很有趣 會把烤好的吐司用圓模型切出一個小洞

把蛋打在裡面 再烤一陣子 讓蛋處在半熟的狀態

想要熟一點可以跟店員說

沒加蛋的會切成兩片 加蛋的會給刀叉自己切

紅茶可以請店員再回沖

薯條的醬慧根讚不絕口 還跟店員要了一些來沾三明治

沒加點薯條的會放些洋芋片 另外有一小盤酸黃瓜

一共三個店員 兩男一女 人都還不錯啦


NYPK是翔今找的店

成員有我 翔今一對加秀一對

某個人覺得來了會被我們聯手嗆 乾脆不上來

(其實不來還不是會被嗆 只是他本人聽不見)

我們點了中央公園沙拉

十六吋全片嫩雞pizza

跟蝦仁干貝義大利麵(大份)

飲料的話 汽水跟熱紅茶可以一直續

其他還有一些冰沙跟花式的蘇打飲料


我印象中沙拉是兩百多 另外兩個是四五百 飲料五六十到一百多都有

可是我們吃得很飽 pizza還剩了兩片

pizza真的很大一片 好吃

吃義大利麵很好笑 因為宗翰先生一直吃到偽裝成干貝的蒜頭

但是這道也很好吃

冷掉的話還可以請店員再熱過

東西吃不完可以打包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怪的是

用來攪紅茶的棒子是給冰棒那種木頭片

不過反正這也沒什麼差就是了

桌上有糖包 果糖球 還有奶精球

所以那天追加的最後一杯調成了奶茶 XD

(相當容易滿足)

感謝喬治先生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