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交楊老師的作業

很英勇的看完了兩篇paper

而且是在交作業的前一天晚上才看完

隔天因為忘記上課時間提前

結果到上課時都還沒寫完

只好上傳一份屍體

上課用時間補了些東西 想上傳把原先的蓋過去

竟然不行 囧

慘的是老師會點人上去報自己的作業

這不是雪上加霜嗎

而且最白爛的是 看完paper的人好像不多

這樣顯得我有點笨 囧

看paper看得作業都沒來得及寫

其實是我時間規劃的不好 orz

最近都心神不寧可能也是原因

一個人就會胡思亂想



我覺得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點我回答一個問題

我處在腦袋一團亂的狀態

講得亂七八糟 他眉頭皺到不行

但依然能夠找出那千分之一的重點講給大家聽


結果老師說作業延到星期一再打分數

也就是這幾天又要很囧的趕這個作業了



老闆又要出國了

可是這幾天在趕這個作業 今天下課他又離開了

不曉得明天有沒有機會在他出國前碰上他

老闆不要跑 我想作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