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週五回彰化在家裡唯一吃到的東西

我哥說是他們公司女生間近來的新流行

一隻199 他們公司吃個幾天就變特約

199再打折 但我哥也不確定是多少錢

好像在冰箱放了一兩天

我哥拿去加熱

他跟我媽都一直叫說變乾了 不好吃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棒

因為我平時是在新竹啊 ╮(╯_╰)╭



超級懷念的 戴著手套吃手扒雞的感覺

小時候好像還蠻常吃的 

但我想不出上次是何時 隔了好幾年了吧

因為放冰箱所以有點怪味 

可是很好吃 不需要加胡椒鹽就很有味道

價錢也相當親切

前幾天看板上 新竹光復路飛狗旁邊的手扒雞

一隻要350耶 差了一百五 超誇張的吧

而且我也不信會比台中那間好吃到哪去

新竹真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orz

更可怕的是我有逐年習慣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