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博愛區宿舍停電 連系館也停了 囧

拿了NB之後也只能先回寢室

小紅把車騎回家了 所以沒辦法趴趴走

感謝大頭先生與他快樂的夥伴們收留我

讓我有個地方可以生投影片

雖然看到中華女排對多明尼加之後我就開始在打混

大獎賽耶~還有看到疑似大頭的背影

二局結束的時候出現在走道上



不曉得電來了沒 現在雨變得有點大

感謝狗先生幫我預先買了晚餐

雖然我自己也有買…泡麵 XD

就是吃這個才應景嘛

但是狗先生說那個不營養啦 Q.Q

真是太感人了 狗先生 好想發你卡 <( ′▽`)-o█


趕快衝進度 看晚上能不能來打個小牌~

話說這個作者真的很厲害

跳針的能力超凡絕倫

某些重點句每頁要出現一次以上

把說不定十頁能KO的東西硬是寫到了十四頁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而且內容的前後關係有點微妙

增加了做投影片時的難度 =.=

嗯…不要妄想自己能讓新學妹也聽懂的話

大概就簡單很多

啊…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