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愛唱歌 muhaha

今天亂入了靠 totoro 徐暐加兩個不知名學弟的晨唱團

學弟群都太客氣 還被錢櫃打字幕催我們點歌

以往出去唱 手腳慢點就只有當分母的份

偏偏我又是不喜歡連續技的人 =.=a

下禮拜就要暑訓了 下次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機會



中途有兩個竹女的學妹加入

好像是資工營的小隊員吧

完全不敢去思考她們跟我差幾歲

年輕真好 >////<



因為大家太客氣 所以前兩個小時我唱了蠻多

平均四到五首就有一首是我的

今天狀況比上回好 不用暴力開嗓

想唱的歌都有唱到

我這個庄腳俗以為輕鬆玩很冷門

沒想到靠董還能一起『看清』 muhaha

~( ̄▽ ̄)~(_△_)~( ̄▽ ̄)~(_△_)~( ̄▽ ̄)~

但這次唱曾經太年輕比較沒上次那麼有感覺

上次還有一個男生說聽了連他都難過起來了



另外又再次耍笨在唱失戀萬歲之前吃了甜食

有一個音總是沒辦法直接衝上去 囧

就是差那麼一瞇瞇 orz




其實我覺得我的歌路很窄 窄到不行

大部份的歌我都是會唱 但唱起來很普通

除非超冷門確保我能獨唱 不然一定要某個音高以上

我的音量才有辦法出得來

小時候(...=.=a)去唱歌不太計較這些

但現在我大概都會摸清楚怎樣的歌我唱起來好聽

只點那些 有唱到 唱好 就很開心

我反而不喜歡佔著麥克風每一首都唱 那樣好累

然後我極少點男生的歌…蘇打綠是特例XD

常點紙片人的歌也不是因為喜歡她 只是key比較合

這樣講就更覺得自己好老 orz

唱個歌哪那麼多心機

小朋友都是毫不考慮地來首離開地球表面

這太拚了 唱這個我應該會掛掉吧

除非狀況很差要暴力開嗓 不然不會點這種歌



剛剛還發生蠢事

想說小紅可能要用車 三點左右決定先走

拿錢時順便翻包包找車鑰匙

包包裡完全沒有 衣服外套口袋都沒有

想說我偶而也會不小心把鑰匙留在車上

結果到了樓下 唔 也沒有插在車上 這下好笑了

我回想我脫雨衣 拿置物箱裡的包包 外套

或許是順手把鑰匙丟在裡面

座墊蓋得死死的 完全掀不開

只好打給小紅求救

好不容易小紅來了 一開置物廂

唔 也不在裡面 看到鬼

最後硬著頭皮又上樓找 嚇到大家

也是到處都沒有 真是囧到最高點

就在即將放棄的時候 竟然很神奇的被totoro發現了

可能是我塞在口袋裡不小心掉出來的

還麻煩小紅多跑這一趟 超對不起她 orz

總之唱歌就是開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