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跟大家去吃新幹線

雖然人比我預期的少 不過還是蠻好玩的啦

頭一次聽到阿冷唱歌 很妙

回去的路上邊騎邊哼歌 

亂哼一通 突然就接到這首歌來

不是什麼新歌 我也很久沒聽到

但就是莫名的從腦袋的某一個角落竄了出來


想念你的愛
作詞:施人誠 / 作曲:陶吉吉

過完這一夜 絕望又多一些
那曾屬於我的笑臉 又離我離得更遠了一點
就算有明天 也只會更心碎
你是挽不回的從前 未來是越來越冷的長夜

我如此想念你的愛 想念你的愛
想念那曾經美麗過的未來
為什麼要離開 為什麼深情吻過我的你
會捨得讓我苦苦地等待

過完這一夜 我又挨過一天
自從你離開我身邊 我的心已在回憶裡擱淺
如今 你越飛越遠 遠得我看不見
不知你會不會眷戀 那一段永遠不再的纏綿

我如此想念你的愛 想念你的愛
想念那曾經美麗過的未來
為什麼要離開 為什麼深情吻過我的你
會捨得讓我苦苦地等待

想念你的愛 想念你的愛
想念那已變成桑田的滄海
為何要離開 為什麼那樣愛過我的你
會忍心給我最深的傷害
一輩子永遠想念你的愛



或許 這種心情

到我不想去觸碰的如今

都一直存在

等著哪天像這首歌一樣

冷不防從記憶深處鑽出來再刺傷我一遍

很悲哀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