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我爸的朋友娶媳婦 聽說新娘帶球跑 驚

下午跟我堂姐們快樂地跑去剪頭髮

打電話要我二哥來接我們的時候

竟然得到我大哥又要跟我們一起烤肉的消息

真是太厲害了

不知是所謂的:(1)舉棋不定 (2)動盪不安

(3)政局不穩 還是(4)小孩不笨

仍然不重要

因為我剛剪完頭髮 來接我們的表哥說看起來有點呆

〒△〒

帶著受重創的心靈 含淚烤我最愛的香腸

烤到一半我大哥就跑了 真無奈

連一句話都沒講到

後面的幾天假期原本可以回到很廢的日子

但星期三有作業要交 如果在家裡做不出來

可能星期二要先回來趕工

然而因為身份證要本人去領 星期一二都不上班

我若星期二回新竹 那星期五要在公所下班前趕回彰化

下禮拜一老師有小考 還指定要先預習下一章

那就是開加速也不可能念完了

幸好最後在星期二晚上把作業生了出來

對不對我也不知道 不過也管不了那麼多

今天早上八點急急忙忙起來收行李

趕快領了身份證就可以自己坐車回新竹上課

失策一 叫醒我二哥之後 等他整理好花了一點時間

失策二 我的身份證是已經辦好尚末領取

我二哥的身份證是還沒辦 現場弄要等半小時

失策三 一進戶政事務所 人多到滿出來

幸好換證是專門一個櫃檯 

只是等我哥現場辦花了一點時間

失策四 在戶政事務所碰到來補辦証件的表哥

他聽到當時太晚我二哥要直接載我去新竹

便表示要搭便車

失策五 表哥還要再去監理站辦駕照

等他的這段時間我跟我二哥去吃早餐

失策六 我怕我媽不同意我二哥載我去

所以打回家請示 果然不同意

於是後來十一點多才從我家出發

十二點半左右到新竹

急急忙忙從NB裡把作業摳到隨身碟裡

急急忙忙的到實驗室要把他印出來等一下上課交

誰知道隨身碟插進去一點反應也沒有

插進去 拔出來 又插 又拔

前前後後所有的洞都插遍了 就是沒有動作

囧 我一點也不想我的網誌變這麼西斯啊

總之最後在硬體裡找到不名原因被停止功能的隨身碟

再打開之後就找到了 趕快把作業印出來

還有點時間

這就是所謂的(1)海闊天空 (2)海枯石爛

(3)海誓山盟  還是(4)海棉很軟

上課之後 老師說 上次出的作業due是兩週後

也就是下禮拜才要交

那我這幾天是在趕心酸的嗎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