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實驗室之後 接收了今年畢業的學長姐的桌上型電腦

原本等taco畢業 要順便接收她的筆電

實驗室最近要買東西了

因為她的筆電沒有交大$$條

學長把她的筆電收去用 要我去買一台新的

我問草霸有沒有預算限制 畢竟新生還是不要太超過的好

草霸理所當然的說 有啊

我問 多少

草霸說 七萬吧

囧 對我來說這等同沒上限啊

結果我對筆電的價值觀整個亂掉

假如之前你要我自己去買的話

三萬多我就覺得很貴了

可是這次在挑的時候 學長隨便指就是67000的東西

後來挑了一台58000的反而覺得便宜

如果我爸媽聽到實驗室買了快六萬的筆電

而且是給我用的 不知道會不會暈過去

以後我哥應該會很想把我的偷偷A去用吧

我也不知道

明天就會送來了耶~超妙的

而且明天要練球了

mu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