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前在吃飯聊天的時候

講到念慈點的火鍋裡面有南瓜

大頭就說 有冬瓜西瓜南瓜 為何沒有北瓜

騙鬼就說 冬瓜的冬又不是那個東

XD 被發現了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 有台北台南台東縣 沒有台西 ╮(╯_╰)╭

其實有台西 但我忘了是鄉還是鎮

在彰化沿海吧

騙鬼就說聽說台西出流氓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嚇了一跳 想到系上一個學長外號就叫台西

忘了學長的外號是怎麼來的

我就說 知道為什麼人家說台西出流氓嗎

因為殺死人的台語是台西郎

台西人出去自介說 哇台西郎 人家就覺得他們都是流氓了

不過聽起來就像是我唬爛的 所以這次沒騙到騙鬼

上次我們在路上聊到李李仁 藝人那個

我就問他知不知道李李仁的名字怎麼來的

他說不知道

我說 他爸原本希望他充滿愛心 取單名一個仁字

用毛筆字寫了李仁放在桌上

結果他媽要去報戶口的時候 以為他爸是要取名為李仁

再加一個姓上去 就變成李李仁了

講完之後騙鬼還問我真的嗎

這麼扯為什麼會懷疑是不是真的 ╮(╯_╰)╭ 

後來他被我笑了一個禮拜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