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愛情的模式,根據命理分析,您對於心儀的異性,很容易心動,但對方常常沒有行動,您也不好意思倒過來追求,所以常常無疾而終。

一般來說,異性對您的第一印象都不會太深,您是需要經過交往的階段,異性才會發現您的氣質,優點與內在美。

換句話說,您很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一個人,如果您剛開始不喜歡這個人,經過長時間相處也不會喜歡上他。相反地,您的戀愛對象不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您,卻很可能經過長時間相處而喜歡上您。

因此,如果您在等待美好的愛情,您可以試著把自己的內在美透過各種方式表現出來,多參加各種活動,多培養各種興趣,多接觸不同人群,如此您會在不知不覺中,讓您的內在美隨時展現,愛情才會更順利。

在人生的旅程中,您的戀愛或結婚對象很有可能是先經由親友介紹或相親而認識,因為您對於愛情比較不太有經驗,也不善於包裝自己、行銷自己,有時更怯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碰到喜歡的人也多半停留在欣賞的階段,不僅不容易給對方一點暗示,更不會表白或倒追,因此不僅錯失許多機會,更在心中產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反而更不容易擦出愛的火花。您若是對象還沒有出現,不要心急,在您身邊確定有人正喜歡著您,只要您真心誠意給對方一點暗示,幸福就在您身邊。



我似乎自動把重點放在這段了 XD


可以說我覺得準到吐血 但又有些不以為然

比如說 對於心儀的異性容易心動啦

但是如果我剛開始第一眼沒喜歡上 時間久了也不會喜歡

講得我雞皮疙瘩都快起來了

往往我在第一眼就會評估我跟這個人有沒有機會

有的分在一邊 沒有的分在另一邊

有機會的那邊可能因為種種原因 跑到另一邊

但沒機會的那一邊 再怎麼樣 也不會跑到有機會這邊來

對方常常沒行動 我也不好意思倒追 因此常常無疾而終

這個我覺得也對


不過 又覺得我有些時候衝動到受不了的境界

我喜歡什麼人的時候 好像藏不住 大家都會知道

申甲就說 那時候大家都知道了 只有我一個人自以為偷偷來

話又說回來 我也僅止於暗示跟接近 並不會真的倒追

對方假如沒意思 我通常就會放棄

而且 總覺得 那種費盡心思的我 更有我的感覺吧

去製造接觸的機會 去思考討好對方的方法

只有在感情碰到挫折的時候 才覺得自己更能貼近自己

更能跟自己對話


嗯 接不下去了 準備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