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你變成誰的替身,也不要你只是排遣寂寞的工具

我只是想認真的感受你是誰

不要是一種證明自己還能幸福的道具
反正他們也不會將我的示威看在眼裡

就是怕,我感受不到你是誰,不知道你對我而言有什麼特別
困在你的身邊,綁了一個名銜,我卻仍然覺得可有可無

我可能還是懷念之前的生活,才會希望打破你對我的印象
因為在他面前,表現出原本的自己而不用怕受傷,是一件太容易的事
他接受的,也是原原本本,優點缺點都有的那個我
我開心,他知道是為什麼;我難過,他也知道是為什麼
不管說什麼做什麼,哪些是認真的,哪些是開玩笑,永遠不用擔心他會有誤會的時候
而且我也深深相信著,我說的話,他即使沒有辦法真的了解,也會努力試著了解

沒有人做得到了....再也,我是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