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賽在清大

說起來不太有我的事

有那麼一點點的落寞 一點點

找了一點時間在旁邊偷偷的碰球

明天可能還要帶paper去看

這幾天要找時間跟老闆PK

也還不錯啦 有做事才會碰到瓶頸

才有機會跟老闆PK



下午彥妤來了 真開心

小鳥也有來 神奇

在熱身的時候彥妤來找我一組 更神奇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不會上場 也沒熱身

另外之前即使碰到比賽 即使我有要熱身或上場

彥妤也不可能跟我一組

所以帶著一點誠惶誠恐的心情在跟她對扣

但是從昨晚開始我就陷入近期最包不到球的狀況

好幾顆沒打到 小丟臉 哈

其實原本姿慧好像想跟彥妤一起

彥妤說她跟我就好 姿慧跟柚子這樣

後來賽前墊球彥妤還是跟我一組 muhaha

不過我受傷之後一直都沒有練防守

反應超慢的慢 大概是老婆婆的等級

噴得亂七八糟的

而且最近噴球就會亂叫 

被彥妤說每一球都很誇張 哈哈

太丟臉了 噴成那樣 orz

覺得她扣球比較短 刻意往前站一點點

才稍微比較碰得到 

但是有一球偏高 讓我當場見血封喉 囧

以後也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跟她墊球

大專盃結束 說不定她們就不再來練球了

想到就鬱卒

第三年的大專盃 今年 我仍然原地踏步

但我不想成為一個不得不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