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真是太遜了 >"<

早上起來 還是覺得大腿會痛 腰也怪怪的

我想說應該還好 晚上就去練球了

熱身到一半還看到mozo 小嚇到 還好做到躺在地上那部份 應該認不出來吧


後來果然又開始折返跑了 >"<

很想快 但是卻又有點力不從心 大腿硬梆梆的

練完折返跑 開始兩個人對扣的時候

有一球我身體一帶 "唔.....>"< "

然後我的小腿就抽筋了 orz

休息了一下 又去練上手傳球 還是接得很爛 

後來練接發的時候 腳怎樣就是改不過來 一直錯腳然後就卡住 嗚哇哇我是笨蛋嗎 >"<

而且練退後接扣的時候 我 又抽筋了 orz

練扣球的時候跳不起來 最後兩腳大姆趾都起水泡了 >"<



今天的我 很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