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eeting飯友團的目標是馬丁的店

這間的『前身』應該算是體育街的馬丁咖啡

我加入meeting飯友團以來

頭一次選這間



還在體育街時我跟騙鬼去吃過一次

當時吃了菠菜乳酪雞跟招牌的打滷麵


一進去老闆娘就跟蔚倫學姐還有水蛭學長打招呼

看來是常客

不過今天多了我跟草霸

蔚倫學姐坐下來之後拿了源氏物語的漫畫

老闆娘還說以為學姐已經看完了

今天點餐頗傷腦筋

因為吃過了菠菜雞 前面的一些湯麵又不供應

最後水蛭學長點菠菜乳酪雞 180

蔚倫點什麼咖哩的 沒聽清楚 150

草霸點水蛭推薦的茄汁牛肉丸義大利麵 170

我點海鮮義大利麵 160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

於是我也拿源氏物語的第一集來看

作者是大和和紀耶

小時候看了一本介紹漫畫畫法的書

就是講什麼時候用什麼筆啊 網點啊

眼睛怎麼畫 人怎麼畫 背景怎麼排之類的

裡面提到的漫畫家群中就有大和和紀

今天一看 覺得

每個女生長得都一樣 orz

而且一開始就有很多專有名詞

官員跟女官的稱號等等

看了一整集才勉強進入狀況

草霸翻了二十頁就投降了

也不曉得下次幾時還會去那間

想看完可能要去租


啊 還是說吃的

等待時間有點久 草霸都吃完了我的還沒上

所以挑人少的時候去比較好

海鮮義大利麵

料有蝦 孔雀蛤 花枝 蘿蔔 馬鈴薯 蘆荀等等

算是很豐富 量也夠我吃飽

我很喜歡奶味濃的東西 所以吃得很開心

但是某些東西的醬可能有淋醋

就有點酸 不喜歡 / . \

除了要等很久之外 整體來說還不錯

大家選人少的時候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