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25 在實踐 
penguin留下來當大專聯賽的線審 所以沒跟去

感想很簡單 就是我打得很爛
為什麼練了這麼久 還是用不出來 還是這麼爛

第一天第一場打攻擊 打不死人
之後艾利受傷 改打舉球 又舉得爛
並不是我不想相信其他學長姐說的 其實我舉的球都ok
但是我覺得我們被對方攻擊打死什麼的真的很少
都是死在自己的失誤上面 尤其是攻擊的失誤
讓我沒辦法不去聯想就是我這個舉球員出了問題

不管小光也好 其他場邊的人也好
他們再怎麼說我的球已經舉得不錯了
我還是沒有辦法相信 因為我的球讓我的攻擊手連處理過都做不到
你讓我怎麼相信我的球是可以接受的
我辦不到 
除了我的球真的不好打之外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原因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