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通知備取一的去報到

還不曉得會不會備到 什麼時候會備到

大家都在問 女排的老師在問 學妹在問 學弟在問

如果我能知道不就好了

不是不急 是這種事我覺得急也沒用

重榜是他們的本事 到處報到是他們的權利 

要不要選這也是他們的問題

我無從猜測 也沒辦法介入



憑什麼要他們快點放棄

我不懂研究所板一些人的想法

罵重榜生又有什麼用

你日後人生的規劃或許都跟他們的決定有關

他們重複報到說不定是有諸多考量 

也說不定真的就只是為了重榜的爽感 又如何

倉促準備我技不如人是事實 不應該怪誰

雖然可能他們已經確定去向 卻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放棄哪邊

該有就會有 不該有也沒辦法


這幾個禮拜覺得沒什麼勁 不管是念書考試作業還是報告

雖然知道這樣下去會很危險

只是這段時間一直覺得悶悶的悶悶的

我也很希望考上 也很想知道什麼時候會備上

但是不要再來問我了 確定的時候我就不會悶著

我不可能不急 只是覺得急也沒實際用處 

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問題的答案的時候 一直問也沒用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