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他們約了海倫去大頭家唸生物

我翻了一點點數位娛樂

然後就繼續看挪威的森林

其實我已經看了好幾次

但就是可以一直看一直看 而且是不管翻到哪一頁都可以接下去看

還蠻奇怪的 =.=a 他的其他書我就沒辦法這樣了


然後他念完一章 我們就開始看校園漫畫大王

看了兩集之後他說頭很痛要睡覺

不過還是一直跟大頭聊天

中間有的時候鬧得比較兇 大頭就會說他要去睡實驗室 orz

本來大頭還說精神很好 要去愛買夜買 可惜我跟他前幾天才剛去過

不過後來他很快就睡著了

可是那邊蚊子真的好多喔 我起碼打到四隻吧 打不到的不知道有多少

總之也是沒什麼大事的一天


狗狗說前一天華納去他們那邊 只停留了一下子

他正好在看功夫 華納跑進去跟他說要走了 他只回答 喔

華納又扯了一些把東西拿走了等等的

狗狗也只回答了 喔 華納又頓了一陣子才關門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