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年生日作的第一件事 當然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傳出簡訊之後也收到今年生日的第一個祝福 感謝乖學弟星爺
六點多坐我爸的車回新竹上班 在車上看到了你回的簡訊
很現實 不過比收到學弟的簡訊開心啦哇哈
進女二舍的時候掌型比對是100% 真是好兆頭
收到的第一個禮物......嗯 家裡給的鬆餅機吧 哈
我們寢室的配備又更加齊全了
再來是阿霈送的一對咖啡杯 應該會轉送給你們兩個吧

原本要昨天晚上回新竹 順便在清夜買個蛋糕今天帶去上班的
可惜我被留到今天早上才回來 所以本來不敢跟同事說我生日
後來閒閒看報紙喝飲料的時候就跟良斌說了
偉昌聽到跑去跟阿霈說 阿霈送我杯子
良斌竟然還去全家買禮物給我 真是超開心的......因為他生日我沒有送東西給他 =.=a
不過他的生日是除夕啦......原諒我吧
他送禮物給我的時候 說送你香水 希望你像個女人一樣
還說 看明年他生日的時候我們還有沒有連絡再補送...

嗯......其實真的頗開心的
因為領壓歲錢之後 有股衝動想買鬆餅機 家裡就生了一台出來
想買香水也有一陣子了 又在今天很順利的收到
至於一對的咖啡杯 其實我原本想送你就好 另外一個留下來自己用
不過......送你們也好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反正 反正我並沒有那麼愛喝咖啡啊 反正 反正...
管他的 想好要送給你們就好 幹嘛想理由
找人給我請客吧 今天很開心




------------------------------------------------------
下午卡車問我晚上有沒有要出去慶祝
我自己是很想啦 不過沒車 原本想搭公車去市區逛逛也好 買衣服或鞋子送自己
後來知道校排今天沒有要練習 表示kkforever就有空啦
所以約了kk一起吃晚餐 不過他說要去看腳傷
糟糕的是我們兩個人都沒車 所以我又硬著頭皮去麻煩卡車
而且笨蛋的是我竟然還多問了一個阿波羅 雖然說我希望人多一點啦
比較熱鬧嘛~
先陪kk去安太看腳 在清夜那邊竟然被人擦撞了
可惜我們都沒有看到是哪台機車 那個人也沒有停下來
害我一路上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卡車學長 已經麻煩他當司機了說...
終於到了安太 等kk看傷花了一點時間 不過看到許多有趣的新聞
後來就到風城去吃飯 這是我頭一次去風城喔
在小吃街晃了好幾圈 很多家店都很像 害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決定
最後就挑了一間牛排店 不過他們已經結帳 所以沒有發票
其實不怎麼好吃 我覺得很對不起阿波羅跟kk
不過幸好是我付賬 希望他們就可以稍微不要那麼介意啦

不過整體來說這還是一個不錯的生日 蠻開心的
你不在身邊之外 似乎其他的事都沒有什麼更加遺憾的
既然你都回了簡訊 那麼整個生日 當然都可以很開心囉
明年 希望明年我們又可以一起過生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