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還在正文就漸漸變成以跳舞跟瑜珈為主力

印象中從去年寒假被揪回交大跟生科老人打球之後再也沒碰過球

來台北以後  kemp跟小風都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雙和排球團

一想到打個球要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就懶惰  囧rz

皮了一年多都沒有去

直到八月初kemp問我要不要報三重盃

想想反正也沒什麼事  以候補的心情答應了

比賽前一個週末約早上要練球

整個睡到翻過去  囧

好在下午play換到台科

總覺得我應該有來台科打過  但年紀大不太確定記憶的真實性有多少  XD

除了更跳不起來更扣不到之外  其他還蠻熟悉的啦

到位噴球之類的  跟以前差不多嘛  XD

可能沒有大學時期那麼熱血  但打球的開心還是不變的

 

其他隊友只認識kemp

香蕉不是直接認識

小柴小物則是上週練習時頭一次見(題外話小物好正  >////<)

本來還期待颱風能來個陰天

沒想到超曬的

曬得我唯一沒認真擦防曬的脖子大脫皮  嗚嗚

手跟臉本來就很黑了  只能求不曬傷

最哀傷的是回來之後  同事沒人問起我週末是不是去運動

連天天見面的室友也沒覺得我變黑

這不就代表我連進步的空間都沒有了嗎……囧rz

 

原本以為是雙淘汰的賽制

打著打著竟然又冒出幾場

其中兩場在大中午連著打  都快暈了

裁判們休息時好愛跟大家聊天  

最後一場對到一開始遇上的第一個隊伍  這該叫殊途同歸嗎  XD

由於五六名都有獎盃

兩邊討論後決定全部由女生上場  大家開心打

很夠本的打到第三局  頒獎時互相為另一隊奏樂  歡樂的結束了這次的比賽

 

比賽結束之後他們還要續攤去台科繼續打

這也太high了吧  XD

不過反正那個週末時間都空下來打比賽的

就跟著一起去了

在那邊碰到小風  還被誤會她揪我揪不動  kemp靠男色揪我才上鉤

最好是這樣  =.=

一方面白天打足了三場  也有點累了

一方面沒什麼認識的人  我又不太敢去加

所以在這邊只零散的打了兩局

總之  就像老朋友隔很久再見面那樣

站在場上碰到球後開心的感覺都回來了

或許以後  偶爾搭車個一小時去重溫舊夢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