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又碰見你們了嗎  雖然很遠  但應該沒錯

事後才想到的確那是有可能的

那回的結果成了這樣

這回我仍然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分不清楚這次誰演著什麼角色

甚至連那可能唯一的交會點是否已經錯過都不敢肯定

其實我懂的  也許根本不存在那個點

只是不曉得還能欺騙自己多久而已

噓  我還不想醒  暫時還不想

回頭看看吧  有空的時候

說出口的同時明白那有多不可能

說出口的同時明白自己有多不堪

當時如此  這時亦然

躲起來舔傷吧  這對我似乎容易得多了

多來幾次我就會習慣的

這次的眼淚會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