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推一下這間偽早餐店

前幾天就有看到網路上其他人的食記

消費可以抽獎還蠻吸引人的

聽說最高竟然可以折抵50 真是太誇張了

而且以老闆那個狀況 整個就是想賠錢吧


總之昨晚跟仙姑慧根林老師一起光顧

雖然說其中有兩個人是吃另外買的雞排吃飽的 XD

我只點了豆漿(頗大杯耶 不曉得是不是夜間沙必思)

現在晚餐時段紅茶喝到飽

老闆竟然端了四杯紅茶來

也就是沒點餐的我跟仙姑也有份

還有問我紅茶喝到飽的狀況之下 豆漿還要不要



林老師點樂活套餐

叫樂活 標的熱量卻最高 真是匪夷所思

還蠻多樣的呢

麵包 生菜沙拉 豬排 薯餅蛋 跟紅/奶茶

飲料喝到飽所以套餐內包的飲料錢也扣回去

老闆應該是怕自己賠不夠多的樣子

慧根是點什麼湯種吐司 說很好吃

慧根跟林老師很號呆的比賽一口喝紅茶

林老師輸掉了 超好笑 喝第一口下去就嗆到

慧根就叫林老師要付她的錢 哈哈

但是有抽到折十元 幫林老師省了不少



※※※※※※※※※※※※※※※※※※※※※※※※※※※※※※


今天中午是二度光顧

老闆還認得我們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慧根)

(可是中午慧根沒有去 老闆應該很傷心吧 哈哈)

我們三個人都點套餐

仙姑點林老師昨晚點的樂活(85)

林老師點的法式(70)

生菜沙拉 香蒜麵包 薯餅 還有什麼忘了

我點了幸福套餐(80)

有法國吐司(灑糖粉淋蜂蜜 真是太超過了)

德式香腸 馬鈴薯沙拉 生菜

林老師另外點了鮪魚蛋餅(30)

鮪魚蛋餅旁邊竟然還放了生菜沙拉 =.=a


仙姑抽到薏仁漿 但我們當時都吃飽了

老闆也很阿沙力說可以折現 折20!!

不過中午時段只有他一個人 感覺蠻辛苦的

不曉得開在博愛這邊活不活得下去

開到晚上 算是在便當魯味林立的後門地區

一個晚餐的新選擇吧

大家可以趁這段時間多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