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我沒有寫過家竹亭的食記

這實在太令人驚訝了

會知道這間店似乎是因為阿里歐

但年代久遠 關於這個記憶的正確性也有待商榷

反正最近幾次都是跟操哥 建華學長還有林老師等去的


我並不是喜歡吃咖哩的人

大概因為從小就不吃辣

對蔥薑蒜等等也敬謝不敏

咖哩相關產品刺激性的辛香料自然就沒什麼好感

上大學之後挑食的狀況有慢慢在改善

很多原本不吃的東西都變成不會主動去吃

但要吃也不是不行

題外話扯太多 =.=


我喜歡家竹亭的部份是他有牛絞肉堡咖哩飯

兩塊牛絞肉堡

跟浪漫比的話嘛 就我印象中啦

浪漫的漢堡排牛肉味比較重

家竹亭的洋蔥味就比較明顯

兩間的
切下去都有肉汁流出來

但是家竹亭的份量好像有比較大一點

價錢應該是差不多 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家竹亭的整體感覺比較好


比起牛絞肉堡 同價的綜合咖哩飯似乎更划算

有一塊牛絞肉堡 跟一塊小塊的豬排(跟豬排咖哩飯的豬排比)

可以加大(+30) 可能是飯有比較多

因為我吃一般的就足夠 所以沒仔細研究加大是怎樣

咖哩醬不夠也可以跟服務生再要

可是我真的覺得咖哩番的豬排 肉比較好吃

咖哩番的雞排也很好吃 家竹亭好像沒有雞排

而且家竹亭就完全是肉 一點蔬菜都沒有

非常有建華學長愛店的風範 XD

(咖哩番有時會有蔬菜湯)

(家竹亭的味噌湯幾乎沒有料)

今天還看到隔壁桌發生慘劇 哈哈

咖哩豬排烏龍上桌的時候還在滾

結果湯汁就噴到女生的牛仔褲上面

啊不過單看那鍋的份量 說不定比養品多

但我也很久沒去吃養品了

因為我真的不是喜歡吃咖哩的人啊 ﹨(╯▽╰)∕


雖然這兩間都一直有品質下滑的評語出現

其實都算是可以吃的店啦

價錢大致從一百出頭到兩百多

我算一般食量的人 要吃飽都沒什麼問題

可以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