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是新竹市北大路202-2號

之前去過一次 但因為不能訂位 排隊又要排很久 沒吃成

聽說最近已經可以訂位了 不過離博愛校區有點遠 一直沒想到他

趁著操哥建華林老師一干人等還在日本

回來之後短時間之內可能也不會想吃日式料理

我跟慧根仙姑就一起去吃啦

去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但還是有些人在排隊 實在有點誇張

等待的時候就跟仙姑慧根研究門口的菜單

決定慧根要吃起司豬排 仙姑要吃豬排蓋飯 我吃炸雞排飯

可是雞排沒有了 T.T 怎麼會降子

看了半天也不曉得要吃什麼 無法思考的狀況下就點了最簡單的豬排飯

另外單點了奶油蟹肉可樂餅

這邊的特色就是小菜 味噌湯 高麗菜絲 飯都可以一直續點

都會主動來問 態度也還不錯

蟹肉可樂餅只有一塊 要價六十 口味是還ok但仍然稍嫌貴了一點

畢竟旁邊放的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加點的 =.=a

完全沒有加分的作用

豬排較平時吃到的厚 但不大塊 也感覺不出什麼肉汁

到後來就完全是在吃醬汁的味道而已

醬汁偏酸 我又不特別愛吃酸 於是有點失望

慧根倒是對可以一直吃高麗菜絲感到非常滿意 XD

味噌湯裡沒什麼料 只有豆腐跟海帶

飲料就紅茶綠茶奶茶果汁 店家本身供應熱麥茶


甜點有冰淇淋或和菓子 我那天吃和菓子

就麻糬 外皮的粉有黑糖味 內餡則是芝麻

幸好不是紅豆餡 不然我應該一整頓吃下來都不是很開心

總之單純的豬排實在讓人有點失望

下次可能會試試看別種產品吧

然後可樂餅除非有人請客 不然應該是不會再點了

去一番館差不多錢可以吃到兩個起司可樂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