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經過光復中學,發現有店在裝潢

看了一下外面的布條,竟然是北澤耶!!

我二哥總是念著要帶我去吃台中的北澤,一直沒成行

沒想到竟然在新竹開了

(雖然我很懷疑開在新竹的品質有沒有辦法跟台中一樣)

開幕期間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一定要來衝一發的

可惜林老師 小操跟建華學長去日本了

哼哼 他們在日本吃好料 我們也要在台灣吃好料



因為看到板上的文章說十一點四十才去的話要等一個半小時

所以跟仙姑 慧根 拖鞋姐姐說好十一點就過去

拖鞋姐姐因為要meeting所以晚點到

用餐方式是前菜三選一,甜點三選一,都只能點一次

我跟慧根是鳳尾鮮蝦沙拉 仙姑是蓮藕蕃茄沙拉

拖鞋姐姐是芙蓉沙拉

甜點因為紅豆湯沒了

所以我跟拖鞋姐姐是宇治金時刨冰

仙姑跟慧根是咖啡聖代

沙拉的話不會很大份 中規中矩 醬應該算醋那種的

我對這個沒研究 總之不是千島醬啦

肉有三種牛一種豬

分別是安格斯牛小排,雪紋牛,胭脂牛跟梅花豬

肉可以一直加點

我跟慧根比較推的跟板上的意見一樣 是安格斯牛小排

油花分佈得比較均勻

加點單上還有熱茶,白飯,烏龍麵,寬冬粉,豆腐,腐皮

至於昆布鍋,味噌鍋,啤酒,清酒則是要錢的

蔬菜會不定時推車過來讓你加點

一般的大概都有啦 高麗菜 大白菜 青江菜 香菇

洋蔥 金針姑 南瓜 大陸妹 

還有一個什麼糯米糰的 慧根說很好吃

但因為會飽 所以我沒吃 麵類的也都沒有點

除了慧根說很想吃吃看越光米 所以四個人合叫了一碗

吃到後面是真的蠻容易膩的

慧根去裝了一杯烏梅冰沙之後就說他重新activated 哈哈

甜點的話 咖啡聖代是冰淇淋旁邊放咖啡凍這樣

宇治金時就抹茶紅豆的刨冰加冰淇淋

慧根說宇治金時比較好吃



中途雖然也發生過什麼都吃完了

附近幾桌肉一直上 我們卻等不到的窘境

但畢竟是新開的店 這種狀況是在所難免

整體來說服務還ok啦

工作人員的態度也都還不錯

午餐原價329加一成服務費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是280 相當划算

送了兩張一百元抵用券 可以給林老師操哥建華回國之後自己去吃

不要說我們對你們不好 XD


地址電話是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03-5739478


arrow
arrow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