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預報的時候被一張一張電

電了整整一百分鐘 眼淚都差點流出來了

修改之後請學長們幫忙看

總算正式登場那天算是圓滿落幕

雖然臨時發生買給口試委員的果汁被喝掉的突發狀況

幸好他是喝便利商店買得到的東西

要是吃了我的點心 就真的無語問蒼天了


在此感謝我的口試委員跟老師們高抬貴手給我過

還有林老師 建華學長

犧牲你們寶貴的時間給我意見

謝謝仙姑跟慧根 陪我去買東西

最後是操哥 預報那天結束的時候被你一拍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難得有其他人這麼認真為了我的事在思考

感動 Q.Q

雖然口試完事情其實是變多了 囧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能夠解決這段時間以來最大的一個目標總是好的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