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驗室的學長操哥生日

約了其他實驗室的人一起去唱歌

我們實驗室只有壽星 我跟慧根

基本上去的人分成兩種

一種是唱歌的 一種是high咖 XD

high咖是操哥 慧根跟阿被

他們真的太好笑了

我不知道唱「媽媽哩謀對我講」可以這麼high的

可惜光良--健誠學長今天感冒 狀況不好

小新今天有來 XD

因此唱了鬼束千尋的月光 頭一次在KTV唱這個

有個學妹(我也不知道跟我比算學姐同學還學妹)叫何佩君

簡稱何佩 =.=a

唱歌超~~~~~級好聽 而且歌路很廣 好羨慕

從楊乃文陳綺貞何欣穗陳珊妮到蔡淳佳都可以唱

而且都很好聽

我跟小操說她讓人很想把她養在身邊

然後每天逼她唱歌這樣

阿被一人分飾三角的笨小孩害我笑倒在沙發上

有歌出來都說是小操的 他不太會唱

然後一直被慧根嗆 說他不要臉

健誠跟小新就會拍手叫好

說終於找到可以壓制阿被的人了

哈哈…唱歌笑到這麼誇張大概是頭一次

臉頰的肌肉都快僵硬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