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偉大的未來堂嫂evacocoi小姐指示

要約我跟慧君去逛街

子目標是張瓊文改造計畫 (講得事不關己 ╮(╯_╰)╭)

我堂哥還說他們的理想是把我弄成蔣怡

是拐著彎說我的黑已經沒救了這樣嗎

況且我這麼矮 要變成蔣怡很明顯是先天不良 =.=a


星期五才跟某人去逛逢甲

誰知道星期六未來謝氏主席賢伉儷出現

宣佈改造計畫實施地點是--逢甲

連著兩天 一天去吃 一天去逛




傍晚在台中火車站與主席賢伉儷會合後

Difficult先生問大家想吃什麼

問到我 我說隨便

Difficult先生又問 那有沒有什麼平常很哈但難得吃到的

我說 日本料理啊

聞言偉大的未來主席說出萬惡的關鍵字

上~閤~屋~~~~~

我大驚了 o_0!

雖然中間經過無力的掙扎 最後還是來到德安的上閤屋

一進去就先攻兩盤生魚片

自從上次去國賓之後 我現在比較喜歡吃鮭魚了

之後是熟食 牛排 然後甜點

喝了紅酒跟一些調酒

可惜我拿第一輪甜點的時候

想說要有風度一點 只拿了四顆松露巧克力

第二輪再去就沒了 囧



到逢甲 就是購物購物購物啦

我的上衣裙子內搭褲很快就買到了

鞋子找了很久

後來主席跟大姐做了指甲彩繒 很妙

我要打球所以沒有留指甲的習慣 於是不考慮

然後主席被說手很好看呢 XD


買鞋時 在兩雙間猶豫 票數二比二

好不容易掙扎半天挑了一雙請店員拿size

等的中間我看到第三雙

最後決定買第三雙

(所以之前都是來亂的就是了 囧)

最後全套衣服加鞋子一千搞定

逢甲真是友善的地方啊

話說改造計畫的下半場

是月底台南的新光週年慶

可惜我的頭已經在昨天先被抓去弄了

我還真是改不掉的窮酸性

不然頗好奇四千八的離子燙是怎樣

總之下半場的目標是化妝品

想像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