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慧根說要請她娘吃飯

本來又說要去李金館 不過吃太多次了

上禮拜也才剛去過

我隨便上板看了幾篇 就決定要試試ZITI

在東大路過北大路口後幾十公尺

從博愛這邊過去還蠻近的啦

仙姑點了什麼我忘了

慧根是泰式酸辣牛肉義大利麵

我是奶油洋芋燻雞燉飯 130

操哥是同口味的焗烤筆管麵

慧根和仙姑合加A餐 我也加70變A餐

多湯 麵包跟飲料(紅茶/咖啡/果汁)

湯是濃湯 超級濃 味道就還好

麵包的話還不錯

我的主餐還ok 因為我原本就喜歡燉飯形式的東西

不過我比較喜歡原本還在南大路上的蓓拉的燉飯

果汁不是現打的 隱約漂浮了一些果肉 味道普通

還可以加120變B餐

湯跟麵包變成有兩種可以選擇

多沙拉跟甜點 飲料的種類也變多

因為沒那麼餓 今天只有加A餐

也許改天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