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的夢  白天沒機會寫下來  現在只記得片段

我的堂妹(長相完全不像現實生活中的我堂妹)感覺是從學校畢業之類的

夢中有個奇怪的習俗

畢業之後  像是外國人的coming out party(不確定是不是這樣講)

總之由母親介紹她進入社交圈

到一半的時候  我哥(長相也完全不像現實生活中的我哥)

突然跑上台  塞了一個  其中一面是紅色  寫了生辰八字等等的紙

習俗是女生若接受那張紙  代表願意嫁給對方

我堂妹接下之後  大家很高興

畢竟現實中的我哥從來沒有論及婚嫁的對象過

也沒有曾經帶回家見家人的女朋友

後來一行人跑去有點像彰化小時候剪我頭髮的阿桑家外觀的民宅

進去把大堂姐二堂姐叫出來  報告她們好消息

大姐二姐也很高興

但這時候我突然一驚  不對啊  是堂妹耶   六等親內又不能結婚

跟我哥算了一下他跟堂妹是幾等親

然後就醒過來了

總之是個很妙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